当前位置:
党旗飘扬践初心 植树护绿我先行——市国资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08:53:0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牢生态文明意识,3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张炉集镇南支新村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 植树护绿我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095254.jpg

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善生态环境,是市国资国企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在张炉集镇义务植树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讲授了树苗栽种与培植的知识,志愿者们按照要求迅速投入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栽植的树苗整齐有序,迎风挺立,生机勃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不仅为乡镇增添了新的绿色,也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市国资委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参与到绿色生态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