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盐业公司全力做好融雪盐供应保障
时间:2023-12-15 16:18:24
字号:

1.jpg2.jpg

12月13日,为有效应对我市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最大限度保障公共道路畅通和市民安全出行,聊城粮盐集团权属企业聊城盐业公司迅速行动,积极组织货源、铺货进仓,全力保障融雪盐供应。

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道路封堵、交通不便、地面结冰等隐患问题,融雪用盐的充足供应成为重中之重。13日起,聊城盐业执行24小时融雪盐供应机制,做到紧急调运到位、组织配送到位,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助力我市打赢极端天气除雪“攻坚战”。

截至14日晚,聊城盐业公司已累计配送融雪盐460余吨,为清除各大单位和公共路面积雪提供了有力保障。聊城盐业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神,充分做好融雪盐品调运工作,确保冬季雨雪冰冻天气中值班值守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储运配送到位,为水城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