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金集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6-02 11:00:00
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筑牢思想根基,近日,财金集团特邀中共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杨士武同志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纲领,带领大家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本次报告站位高、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杨士武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让“三提三敢”擦亮聊城干部执行力的鲜明底色六个方面进行宣传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增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集团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