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元公司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16 09:00:0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5月12日下午,东元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学习、初赛、复赛三个阶段,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企业文化相关内容。经过前期学习、笔试初赛环节,来自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的18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复赛舞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队。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验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下一步,东元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创新、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