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建党102周年·誓言铮铮 薪火相传-聊城市国资系统举行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3-07-01 14:35:06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聊城市国资委组织102名国资系统新发展党员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广场举行“喜迎建党102周年誓言铮铮 薪火相传——聊城市国资系统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贾连勇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树新主持仪式,各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列队摆成党徽的图案,共贺建党102周年。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贾连勇对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国资系统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宗旨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立下的誓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提出的“三提三敢”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执行力,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将我市国资国企打造成助推建设“战略支点”、“两河明珠”城市的主力军,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政治铁军,自我革命、改革创新的先行军,善于经营、精于管理的王牌军,在我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国企担当。

宣誓仪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近距离感受孔繁森同志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缅怀他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奉献精神。通过开展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极大的感染和震撼,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孔繁森精神为引领,甘于吃苦、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实际,为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